爱生活爱俊俊

小凯凯5⃣️

张峥对凯凯的追求热烈极了,不忌讳不隐藏。

凯凯去xx市拍戏,张峥就先去找个离场地近一点的房子,什么都收拾得干干净净的,把凯凯拖去住,自己有时间就自己做饭洗衣,没时间就把家里的姜婶叫去。

凯凯去xxx市参加晚会,张峥就自己也跟着去,之后的酒会就把凯凯盯着,手上有了酒就给他换果汁,自己吃了几样好吃的就给他呈一点。

反正是怎么娇宠怎么来。

张峥有时候不禁感叹:十四五岁的凯凯,他觉得被人溺爱得太过,一身孩子气;反倒是十六七岁的凯凯,他又是觉得凯凯成熟且有纯真,他想再多给凯凯一些宠爱,让他更娇气些,让他离不开自己。

凯凯对张峥的追求也不是全然不知,没有哪个隔了亲戚的叔叔会这样,凯凯是知道的。

他享受着,期待一份爱情。十六七岁不大,他知道爱情在这个年龄萌芽有多容易,但他也知道这个年龄的爱情全凭心跳,没有顾忌与杂质。

打小他就是喜欢张峥的,他高大,英俊,成功,且富有涵养,是男孩对男人的崇拜。不过那个时候的张峥对还在撒娇卖萌讨糖吃的凯凯是疏远的,小孩凯凯无奈摊手嘟嘟嘴表示以后自己也要疏远他。

评论